close

OOC

 ★請勿帶入三次元

 Nico歌手創作,跟現實毫無關聯

 

 


 

 

我們來玩捉迷藏吧,不可以被找到哦。

 

 

 

「啊,已經很久沒回來了呢~」 まふまふ 走在楓葉遍布的林蔭大道上說著。

 

紅褐色、溫暖的背景,腳下踩的、熟悉的土地,一切的一切都如此的令人懷念,就連那人也是。

 

 

「為什麼、要一直敷衍我,什麼都不跟我說呢?」 まふまふ宛如少女般清秀的臉龐掛著兩行淚痕,原本清澈的嗓音帶了濃濃的哭音。

 

「對不起。」 そらる不帶感情的說著,仿彿まふ的哭泣和他沒有關係。

 

「算了,無論你回答什麼,對我來說都一樣,我們..分手吧...」 まふまふ擦乾眼淚,說完後就故做爽朗的奪門而出。

 

そらる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流下淚水,順著姣好的面容滴下,他卻沒有任何動作,就像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流淚。

 

 

自從離開那裡之後又過了幾年,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他陪伴在自己邊的日子。從朋友那邊得知, そらる是因為得了重病,不想拖累他,才會將自己拋下,雖然後來奇跡般的康復了,分手卻已成定局。

 

儘管知道了分手的真相,自己卻沒有勇氣去聯絡他,而 そらる似乎也隱隱約約在閃躲自己,就像是小時候玩捉迷藏,自己是鬼,他不斷的閃躲、逃脫。

 

就這麼過了五年,以歸鄉遊子的心情重新踏上這段楓葉大道,心情五味雜陳,靜靜的期待某一件事,連自己的心都被蒙在鼓裡。

 

沾滿秋天氣息的大道順著腳步逐漸變得寬廣,在楓葉的紛飛中,看到了一個佇立在林中的黑髮少年。

 

黑色的短髮、高挑的身材、微帶著一點憂愁的帥氣臉龐和背後楓葉紛飛的場景,一切的一切都像是串通好似的,美的像幅畫。

 

看見此景的 まふまふ,極力忍住以前交往時的習慣,沒有從背後抱住他,而是走過去,像是老朋友一般和そらる說笑,如此而已,沒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了。

 

「我..其實..還對你抱著以前的感情,一直都沒改變。」想著想著 まふまふ就自然而然的脫口而出。

 

「對不起..」そらる以幾乎聽不見的音量,小聲道歉。

 

「沒什麼好道歉的啦,又不是你的錯,我已經釋懷了。」まふまふ淡淡的說著。

 

「我們應該還可以做朋友吧~」捉迷藏已經結束,まふまふ以為他們可以做朋友。

 

「我下個月..就要結婚了。」そらる面無表情,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不要有變數,只要維持現狀的意思。

 

まふまふ遭到重擊,一切果然不可能就這麼順利的,對吧。

 

「我還有事情要準備,先回去了。」そらる找了一個藉口,落荒而逃。

 

まふまふ目送他離開,慢慢的走回家,心裡已經盤算好要去參加そらる的婚禮了,不管他心中是否有自己的存在,都要看著他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才行啊。

 

 

我們的捉迷藏,永遠也不會結束。

 

 


 

 

☆作者廢言★

 

這裡是Sirius

 

 大意就まふ分手幾年後回家看到的景像

 

算是在虐まふ這樣(#

 

這篇文是FB社團活動需要

 

niconico相關社團

 

網址由此去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01679876554178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rius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